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警被曝光殴打少女 警方否认其父是公安局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2日10:28  大河网
网友称追人男子系伊川县交警 网友称追人男子系伊川县交警

载人车辆进入小区(深绿色越野车) 载人车辆进入小区(深绿色越野车)

  大河网讯(记者 郭俊华)有网友在大河论坛投诉称2月7日伊川一交警带领两名协警当众殴打一少女后,称其父是公安局长,告到哪里也没人管。追打少女的这一幕恰恰被小区家属院的摄像头给录了下来。今天下午,记者从伊川县公安局核实,当事人已被停止执行职务,其父曾任伊川县公安局治安中队中队长。

视频:交警打少女视频曝光 警方否认其父为局长 来源:辽宁电视台《第一时间》

  网友投诉:交警当众殴少女 称其父是公安局长

  昨天夜里11时13分,网友“文广新评”在大河论坛洛阳城事版块发帖称,伊川公安民警史剑叫嚣“我爸是公安局长史站立”,当街殴打和绑架少女。

  帖子称,2月7日下午,在伊川某小区(伊滨小区)门口,笔者看到了惊人而残忍的一幕。伊川公安局交警大队民警史剑酒后带2名协警,将一少女从小区内追到大街上,当街、当众踢倒,史剑带人用脚猛跺少女头部和身上,少女满脸是血。后又将少女强拉至其驾驶的豫CDA058号越野车上。非法拘禁至晚上10点多放回,并胁迫其写了莫须有的“欠条”,当晚史剑又带4名光头黑社会成员到医院辱骂殴打受害人和其父亲,持“欠条”逼迫还款。

  据知情人透露,史剑为有妇之夫,仗着其警察身份2年多来长期骚扰受害人,稍有不从就上门打砸辱骂,一年多来数十次酒后到受害人家中闹事,上百次打电话辱骂、威胁受害人父母。

  史剑还叫嚣“我爸是伊川公安局副局长史站立”,告到哪里也没人管。

  据网友称,史剑为伊川公安交警大队正式民警,受害人父母均为下岗职工,受害人现在住院治疗。

  小区监控记录追人一幕 男子狂追一女子

  网友除了将打人的事情经过发到论坛上外,还将伊滨小区的监控录相追人的截屏图发到大河论坛。

  从图上来看,2月7日18时34分55秒,一辆车牌号“豫CDA058”的深绿色越野车进入一小区;18时35分19秒时,一身穿花格格棉衣的少女出现在小区门口;18时35分29秒,只见穿花格格棉衣的少女从小区的院子里向外跑;18时35分30秒,一男子出现在镜头里,猛追狂跑的少女。随后,在35分36秒,进入小区的深绿色越野车驶出小区,网友称史剑同伙接应史剑。至此,画面结束。

  网友称其性质比“我爸是李刚”更为恶劣

  帖子发出后,网友们纷纷出来指责其打人行为,并称其是“官二代”、“史衙内”。

  帖子发出20多分钟后,网友“丽京上空的云”就跟帖称,其性质比“我爸是李刚”更为恶劣,这是公然挑衅国家法律,是十足的流氓土匪行为。

  网友“hgg”留言称,让这种混进警察的队伍,真是我党的耻(辱),严惩。

  网友“cctvzwtx”称,管管这个“史衙内”,还民公道。

  “此案伊川公安局不宜管,建议市局受理。”网友“作风硬·洛阳兴”说。

  网友“北风那个吹”称,太感谢那个监控了,拍的真好!要是象楼主说的那样,别说他爸是“史××”,他爸就真是“李刚”也不行的。想信,人间自有理!

  网友“hnssmx”称,河南公安的形象全让这小子给糟蹋了。

  还有网友人肉了史剑的“局长”父亲,称其父史站立并非是公安局长,而是治安大队副大队长。

  伊川县公安局副局长称当事人已被停职

  今天上午,网友“饮伊河水”以伊川县交警大队的名义跟帖回应,史剑是交警大队的工勤人员,并已停止其执行职务。

  回帖称,感谢网友对公安交警工作的支持,史剑是交警大队的工勤人员,其父史站立没有担任过公安局副局长,对网友反映的问题,县公安局高度重视,史剑已被停止执行职务,接受调查,县局已成立专案组,正着力对反映的问题调查取证,一旦事实成立,我们绝不姑息,从严处理,欢迎网友继续关注我们的工作。

  记者电话采访了伊川县公安局副局长、交警大队大队长赵麦森,他称,论坛上的跟帖就是交警队发的,史剑系交警队正式工勤人员,并没有执法权,其父史站立并没有任过公安局局长、副局长职务,曾任过治安中队中队长。并称正要参加一个会议,汇报此事,随后再跟记者联系。(本网将继续关注此事的进展)

  相关报道:网帖曝光交警当众殴打少女续:3名打人者被拘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交警 打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