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爷爷因贫困遗弃三胞胎女婴被刑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4日15:47  大江网-新法制报

  南昌讯2010年11月4日,三胞胎女婴因早产需要接受治疗。孩子的爷爷胡某因无力承担高额医疗费,私自将3名孩子扔进医院垃圾车内并谎称孩子死亡。之后,装着三胞胎的垃圾袋被拖至垃圾场填埋,听见哭声的群众立即报警。经送院抢救,两名女婴存活。11月5日,胡某来到经开公安分局刑侦大队自首。当日,胡某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

  经开警方了解情况后,1月19日,该局为弃婴进行募捐活动,共筹集2万元善款送到弃婴亲属手中。(杨瑛娜 陈晓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女婴 遗弃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