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母亲只身救回外出打工时误陷传销女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1:25  金羊网-新快报

  两人连回家路费都不够,火车站武警捐款解困

  新快报讯 记者 黄琼 实习生 王朝阳 通讯员 陈海锋 李贤 报道女儿外出打工身陷传销火坑,频频向父母伸手并拒绝返家,无奈母亲赴广州救女返乡,几乎身无分文的母女俩在火车站大哭……昨天上午,执勤武警了解情况后,为其购得返乡车票,并将两人送上了火车。

  “我不回去!你自己走!”昨天上午10时许,一对母女在广州火车站入站口争吵起来,“傻丫头,你被骗了!跟妈回家吧!”母女俩争吵激烈,围观的人群也越来越多,正在执勤的武警见状立即上前了解情况。

  经了解得知,这对母女来自河北,女儿小萍(化名)于去年9月份随着老乡来到广州打工。在打工的几个月里,女儿向家里要过好几次钱,并告诉家人春节不回去了。年过半百的母亲王女士担心女儿出事,只身一人前来广州寻找,身上财物散尽,才在一个出租屋里找到了被传销集团蒙骗的小萍。王女士告诉记者,由于这是小萍第一次在外打工,误信了一名声称是“河北老乡”的招工中介,却不幸陷入了传销陷阱。“现在她满脑子都是如何赚大钱……不愿意跟我回家。”王女士万分无奈地说。

  执勤武警向上级请示汇报后,将母女俩送至执勤休息点休息。随后带队干部与母女俩进行了沟通交流,向小萍讲述了许多传销集团骗人的手段,还列举了许多案例,小萍才恍然大悟。而这时,母女俩身上也只有200元,连回家的路费都不够。

  为此,执勤武警官兵为这对母女捐款,帮她们购买火车票,当场就为这对母女筹集到了560元,并将她们送上了返乡的列车。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传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