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三男生赴大学抢劫3部手机及约480元现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02: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肖岳 穆奕)前晚,刚刚年满18周岁的高三男生于某先后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和北京林业大学校园实施抢劫,抢得3部手机和大约480元现金。接到报案后,海淀警方迅速出动将其控制,目前于某已被刑事拘留。

  前晚9点左右,位于海淀区清华东路的北京林业大学突然来了多辆警车。据知情人士透露,就在不久前,该校校园发生抢劫案,有学生被一名小伙持刀抢劫。警方接到报案后迅速行动,很快便将犯罪嫌疑人于某控制。

  令警方颇感意外的是,于某是一名刚刚年满18周岁的高三男生。据其交代,在此之前,他还在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实施抢劫得手,共抢得3部手机和大约480元现金。

  据知情人士透露,于某被控制后向警方交代,他趁夜色在校园内有树木的地方躲藏并实施抢劫。警方问其作案动机,于某说这样做觉得很刺激。

  据了解,于某所在中学目前尚未开学。事发3天前,于某因看电影等问题与父母发生争执,被父母训斥一顿后,从位于牡丹园附近的一小区离家出走。

  海淀警方昨日证实,目前已将于某刑事拘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