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家长发帖称幼儿园老师毒打孩子 当事人被停职

  “如果你的孩子常不愿去幼儿园,不一定是闹脾气,‘艾毅’给我女儿的不是欢乐,而是毒打。”昨日凌晨2时22分,网友“伤心妈妈”在成都全搜索龙门阵论坛上发帖称,2岁零4个月的女儿甜甜(小名)在位于成华区和美西路1号的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遭到老师毒打,伤痕累累。真相到底如何?昨日,成都商报记者进行了深入采访。

  网友发帖:女儿在幼儿园被毒打

  网友“伤心妈妈”在帖子中称,4个月前,他们把刚过完两岁生日的女儿,送到了“艾毅幼儿园”。12日晚上,全家人发现孩子的屁股和大腿上全是青一条、紫一条的挨打痕迹。“伤心妈妈”问女儿:“甜甜,屁股是谁打的?”女儿说:“田田老师。”再问女儿:“是用什么打的甜甜?”女儿说:“很长很长的棍棍。”他又问:“老师经常打你吗?”女儿说:“经常打。”帖子发出之后,立即引发网友围观。

  昨日下午,在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外,成都商报记者见到了发帖人吴昊和他的妻子皮婕妤。皮婕妤称,他们已和幼儿园的园长取得了联系。前日她带着女儿去了幼儿园,发现只要有老师在场,女儿就很乖,很安静。于是当日她建议让老师回避,让园长询问了女儿事情经过。当园长问甜甜有没有人打她时,甜甜说有,并说是田田老师(周方田)用很长的棍子打的自己。随后,甜甜领着园长先是找遍了教师的柜子,最后在厕所里找到了一根鸡毛掸子,称田田老师就是用这个打的自己,并演示了是如何打的。

  幼儿园:已让当事老师停职

  “我们已经对当事老师进行停职处理。”艾毅幼儿园丁园长说,今天幼儿园北京总部就会派调查组前来,对事件进行深入调查。丁园长表示,无论孩子身上的伤痕是不是由老师造成的,园方在此先诚挚道歉,而如果调查得出老师打孩子是事实,园方一定严肃处理当事老师,并对家长进行理赔。

  不过,丁园长表示,当事老师周方田一直不承认自己打了孩子。据她介绍,周方田是保育老师,平时是一个很温柔的人,被大家称作“田田”。丁园长说,上周日园方在幼儿园演示了事发当天的流程,老师回忆起孩子当天在床上坐了很久,最后发现孩子的床上有三个冒出的钉子,认为这也有可能是造成孩子身上伤痕的原因。

  而据艾毅多元智能幼儿园的上级主管部门表示,他们已经高度重视此事,事情真相正在调查当中。

  成都商报记者 夏树伟 蓝婧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老师 学生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