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出租司机为抢五星级酒店生意结伙殴打同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5日13:57  新闻晚报

  □记者 陆慧 通讯员 韩根南

  晚报讯 本市两家出租汽车公司司机,为抢占五星级酒店的生意发生矛盾,并导致斗殴事件,造成多人受伤。昨天,闸北法院对五名肇事者做出一年至二年不等的有期徒刑缓刑的判决。

  去年10月11日下午,牌号为沪BX的出租车驾驶员邹建国、陈兵、周强、朱雯旭,因在恒丰路浦西洲际酒店门口,要求在此候车的陆国华等其他公司的出租车驾驶员离开。遭到拒绝后,他们便对陆国华、季天华、倪聪大打出手,其中陈兵还用甩棍击打对方,致使陆国华、季天华、倪聪头面部受伤,经鉴定均已构成轻微伤。

  随后,邹建国等人继续和其他公司的出租车驾驶员发生矛盾,并提出找人教训对方,陈兵、周强、朱雯旭均表示同意,愿意分担由此产生的费用。邹建国与葛小飞联系,要求其找人来帮忙。

  同年10月21日,邹建国、陈兵、周强、朱雯旭等人和葛小飞叫来的人一起,来到浦西洲际酒店门口,对在此候车的其他公司的出租车驾驶员徐葵、徐周等人进行殴打。其中陈兵、葛小飞还用甩棍等工具击打对方,致使徐葵头面部、眼部、四肢等多处受伤,徐周背部、臀部、左小指等多处受伤,经鉴定均已构成轻微伤。

  当月27日,陈兵从家中被带到派出所,根据陈兵的交代,公安机关电话传唤邹建国、周强、朱雯旭至派出所。11月18日,葛小飞在其暂住的宾馆被公安机关抓获。法院审理前,邹建国、陈兵、周强、朱雯旭对被害人进行了赔偿。

  法院认为,邹建国、陈兵、葛小飞、周强、朱雯旭随意殴打他人,致多人轻微伤,情节恶劣,其行为均已构成寻衅滋事罪。邹建国、周强、朱雯旭接到公安机关电话传唤后,主动投案并均如实供述犯罪事实,可认定为自首。邹建国、陈兵、周强、朱雯旭赔偿了被害人的经济损失,可酌情从轻处罚。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司机 抢生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