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新娘突发胆囊炎入院 小偷乘机进洞房盗走喜钱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19日03:15  扬子晚报

  本报讯 新婚之夜,新娘突发胆囊炎。没曾想,就在新娘前往医院的时候,小偷乘机盗窃了洞房内的4万元现金。2月18日,涉嫌盗窃的犯罪嫌疑人沈某被兴化市公安局依法刑事拘留。

  2月18日上午,兴化市公安局永丰派出所接到报案称,2月17日,该镇永兴村村民王某结婚的当晚,因为新娘胆囊炎发作,一家人急着送新娘到邻近的安丰镇中心卫生院治疗,凌晨回到家中时发现,洞房里“压箱子”(当地习俗,即在新娘陪嫁的箱子每个角放喜钱)的4万元现金被人偷走。

  接报后,该市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组织技侦人员展开侦查工作。最终,侦查人员在安丰镇某宾馆找到嫌疑人。随即,侦查员在该男子车内搜查出了被盗赃款。经查,犯罪嫌疑人沈某就是永兴村人。据沈某交代,当晚其回家时发现本村王某送新娘去医院治病,于是趁机翻墙撬门进入洞房,盗窃了4万余元现金。(吴劲松 邵满红 王国柱)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盗窃 新娘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