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设仿真交警警示违规司机 使用1年后被破坏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1日01:57  华商网-华商报
一个没被损坏的仿真交警 一个没被损坏的仿真交警

被损坏的仿真交警只剩下脚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王警 摄 被损坏的仿真交警只剩下脚本组图片由本报记者 王警 摄

  本报讯(记者刘俊锋)考虑到车辆和行人的安全,西安交警部门曾专门在子午大道及环山路一带设立了仿真交警,给超速、违法变道的司机以警示。但一年多来,这几名“交警”相继遭了罪,先是被涂抹、刮划,后来竟被弄断胳膊和腿,有的甚至被从“执勤岗台”赶走。

  昨晚7时许,记者来到子午大道时天色已黑,这条道路上没有路灯,视线较差,一辆辆汽车呼啸着行驶而过。除1个仿真交警还坚持站岗外,其余“同事”都遭了罪。在临近环山路的地方,仿真交警已没了影,仅留下了岗台和一双鞋。

  “交警在子午大道沿途设了5个仿真警察,每个3000元。对防止司机超车和思想开小差起到了明显效果。”一司机说,这些仿真交警被毁坏了,真有些可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仿真 交警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