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儿子因琐事三棍打死父亲被批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2日21:17  正义网

  正义网陕西2月22日电(通讯员 张琼芝 杜永清)因琐事动手,儿子操棍殴打父亲致其死亡,2月21日,经过认真审查,陕西省宝鸡市陈仓区检察院快速对犯罪嫌疑人张某以涉嫌故意伤害罪批准逮捕。

  2月14日是新年的农历正月十三,浓浓的年节气息还未散尽,地处宝鸡西山地区新街镇一农户家中却上演了一幕发人深思的人间悲剧。中午1时许,现年40岁的张某因家庭琐事与其65岁的父亲张志文在自家院内发生口角,恼羞成怒之下,该张某操起家中顶街门用的一根长144CM、宽3CM的棍子,乘其父不备,从侧后身处猛击其父后脑勺三棍,致张志文当场昏迷倒地,血流不止,闻讯而至的家人及邻居迅速将张志文送往医院救治,张志文因抢救无效死亡。

  2月17日,公安机关法医鉴定结论为,张志文系被他人使用钝器击打头部致重度颅脑损伤而死亡。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打死 父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