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吸毒后产生被迫害幻觉连撞11车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3日07:17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锐 通讯员王灵聪 夏晶 实习生刘怡颖) 驾驶奔驰轿车连撞附近11辆车。昨日从蔡甸区检察院获悉,男子叶某因涉嫌危害公共安全罪被批捕。

  经查,叶某曾于2007年、2008年因吸毒被蔡甸公安分局强制戒毒。去年12月28日19时许,叶某在某旅社内闹事,影响经营,后经民警劝阻,驾驶奔驰轿车离开。

  行驶途中,因吸食毒品“麻果”产生幻觉,叶某怀疑路上正在通行的车辆要谋害自己,将肇事车横停在蔡甸街一三叉路口,阻止过往车辆通行。当民警到达现场劝阻其让出车道时,叶某又在“保护自己,先撞损要谋害自己车辆”的主观想法驱使下,采取追撞前行车辆、倒车撞击后车的方法,连续撞击道路上正在行驶的车辆,并将前来拦截的2辆警车撞坏。直至驾车在蔡甸江滩公园1号门附近撞上一辆助动车,被该车卡住无法前行,才停止疯狂举动。经统计,叶某共撞坏11辆车,包括公交车、小轿车、小货车等。

  办案检察官认为,叶某驾车沿途随意冲撞行驶车辆,其行为涉嫌以危险方法危害公共安全罪。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吸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