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香港男子吸毒产生幻觉 挥刀伤母挟子与警方对峙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5日10:38  中国新闻网
涉斩伤母亲的男子被捕扣查。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涉斩伤母亲的男子被捕扣查。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中新网2月25日电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发生一起男子斩母再挟子与警对峙事件。一名疑曾“索K(毒品)”不时产生幻觉的无业汉,24日在家突质疑儿子非亲生,更情绪失控取刀挥舞,其母护孙遭斩至重伤,逆子继而挟持仅11月大儿子,与接报到场警员对峙,后由闻讯返家的妻子劝服,自行开门投降被捕,其子幸未受伤,被斩伤母亲则送院救治。警方正调查血案肇因。

  遭逆子斩伤妇人姓潘、55岁,后脑及右手共中3刀,鲜血淋漓,送院后需接受手术,目前情况严重。涉嫌斩母被捕逆子姓林、30岁。街坊称,林曾当装修及冷气技工,但有人曾染“索K”不良嗜好,虽努力戒除毒瘾,惟留有后遗症,不时似思觉失调出现幻觉,目前无业,靠妻子打工持家。

  男子疑吸毒后产生幻觉挥刀伤人

  昨日上午11时许,当时林妻已外出上班,男子突神志不清产生幻觉,指儿子相貌与他不似,质疑儿子非他所出,之后情绪失控在屋内大吵大闹,期间更取出菜刀挥舞,其母恐年幼孙儿会遭伤害,上前欲抱走孙儿,混乱中后脑及右手被斩伤,她大惊负伤逃出屋外落楼求救,惊动大厦保安员报警。

  警员到场先将女事主送院,之后带同警棍盾牌上楼调查,有人拒绝开门,并挟持年幼儿子在屋内与警方对峙,消防员奉召到场,在楼上单位戒备,因恐有人会跳楼轻生,在楼下张开救生气垫。

  回复清醒 妻劝服开门投降

  警方谈判专家到场隔门游说不果,幸林妻获悉及时赶返劝解,约1小时后,林神志回复清醒并态度软化,接受劝吁开门,警员入屋将其拘捕,证实其子并无受伤,并检走一柄染血菜刀。林妻其后接同儿子往医院探望受伤母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吸毒 幻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