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子在闹市ATM机存款时遭劫持损失4万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6日03: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事发东莞闹市区一银行自动存取款机前 当地警方已介入

  本报东莞讯 (记者陈明 通讯员莞生)前晚,东莞厚街一名女子在闹市区的银行自动存取款机上存一笔货款时,遭遇三名男子的劫持,对方强行控制住她的同时,将其卡内的4万元钱转走。而被短暂劫持的女子声称,当时现场还有好几名男女,但是没有一人敢上前帮她。

  输入密码完毕突遭劫持

  这起在厚街闹市区的新型案件发生于前晚7时10分左右,当事人郭小姐是在一家公司从事销售业务,她告诉记者说,当时她走进位于厚街喜来登酒店旁边的一家银行,在设立于大厅里面的自动柜员机存一笔1万元的货款,这笔钱是她刚刚从客户处收到的。

  “这个厅里一共有四台机器,我进去时里面一共有男女至少六七个,我没有想到在这里也会发生这样的噩梦。”郭小姐说她操作自己的账户时,正当输入密码完毕并且把1万元现金放入机器时,后面一名男子突然上前一把将她推开,站在左手边的另外一名男子把她控制住,导致她不能动弹。

  于是她大声喊叫:“你们怎么能这样?要抢钱吗?”推开她的男子则说:“对不起,我老婆要生孩子了,急需用钱。”说着把手中一张卡塞给她,接着就开始操作柜员机,但是郭小姐一看根本就不是自己的卡,于是拼命挣扎,但是至少有两个男子围住并控制住她,导致她根本无法动弹,她只能喊叫保安,但是没有人过来。整整一分钟左右之后,操作柜员机的男子一声招呼,三个男子一起逃离了现场。剩下郭小姐和几个看上去吓傻了的男女。

  郭小姐知道自己遭遇了歹徒的抢劫,立即打电话给自己的男朋友通过网上银行查询资金情况,果然,男友很快来电,卡上只剩下一点零头,郭小姐傻眼了。“我加上刚刚存进去的1万元,一共是4万多元,也就是说歹徒强行转走了我整整4万元。”

  郭小姐立即报警。目前,当地警方正在全力侦破此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劫持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