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近八旬阿婆坠楼身亡 疑因患病厌世选择轻生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2月27日03: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黎蘅)昨日中午,一名年近八旬的老太太怀疑因为患病想不开,从广州市白云区黄石花园内一栋高层住宅的14楼楼顶坠下身亡。

  根据读者的报料,记者昨日下午二时左右赶到位于广州黄石东路的黄石花园。在该小区几栋高层住宅楼下的草坪上,停放着一具被黄色塑料布包裹的尸体,几名死者家属围坐在草地周围,一片沉默,神情哀伤。草坪周围已经拉起了警戒线,有小区的保安在外围看守。

  由于亲人的离去太过突然,死者的家属悲痛万分,不愿意接受记者采访。而据在现场看守的保安说,死者的身份目前还不清楚,大概年龄为79岁,听说之前曾因为生病住院,“不知道是不是老人家因为生病想不开,所以跳楼自杀。”保安说。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坠亡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