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探望坐牢弟弟顺路运毒被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2:25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万勤 通讯员 蓝天 晓妤)硚口一男子赴云南看望因贩毒坐牢的弟弟后,顺路又从当地带点“货”回汉,昨日下午一下飞机就被机场公安民警查了出来。

  昨日,天河机场公安毒品查缉站民警检查一架昆明来武汉航班时,发现一乘客神色萎靡,呵欠连天。民警对其盘查时,他突然脸上淌汗。民警觉得他有问题,当即将其带回审查。民警检查发现,他携带的大号手机充电器里藏着海洛因,肛门内还塞有两包毒品。

  民警还从该男子身上搜出一张监狱的探视证,据查,男子姓陈,54岁,硚口区人。他于2月24日赶赴云南芒市看望弟弟。2006年,他的弟弟因从芒市往回贩毒被当地警方抓获,后被判处无期徒刑。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运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