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孩被男友骗进淫窝 不堪忍受悄悄向警方报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05:01  重庆晚报

  本报讯 一伙人为赚钱,竟组织妇女卖淫。其中一位19岁的女孩小丹(化名)因不堪忍受,悄悄向警方报案,三名嫌犯随即落网。

  落网的三人分别是今年21岁的石柱县西沱镇人喻波峡、喻的丈夫崔素红,以及梁平县任贤镇任贤村23岁的罗显阅。案发前,三人暂住于江北区邦兴花园南苑6栋9—3号。

  江北区检察院指控,2010年2月,喻波峡、罗显阅共谋组织他人卖淫后,以江北区邦兴花园南苑6栋9—3号租赁房作为窝点,并伙同张勇、周伟、谭蕉等人找来年轻女孩卖淫。

  罗显阅在组织卖淫过程中负责发短信、打电话与嫖客进行联系,喻波峡负责统一收取卖淫款及记账,同时参与电话联系并安排失足妇女到约定地点卖淫。从2010年2月至6月,喻波峡等人非法获利3万余元。被带来卖淫的女孩,很大一部分并非自愿。失足女孩小丹证实,她是被男友骗到邦兴花园南苑6栋9—3号卖淫的。

  2010年5月15日,小丹“出台”后,并没像往常一样回到邦兴花园,而是选择了报警。随后,民警通过侦查、布控,于同年6月14日将喻波峡、罗显阅、崔素红抓获。2010年12月15日,江北区法院一审判决:喻波峡犯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五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10000元;罗显阅犯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崔素红犯协助组织卖淫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5000元。

  判决后,崔素红认为量刑过重,向市一中院提起上诉,市一中院近期将开庭审理此案。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被骗 卖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