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警察强奸数名未成年女生获刑21年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16:08  国际在线

  国际在线专稿:据澳大利亚《每日电讯报》3月1日报道,美国纽约一名警察近日因强奸未成年少女罪被判21年零10个月监禁。据悉,这名警察曾在一所武术学校授课,利用职务之便数十次强奸校内的女生。

  这名警察名叫特伦特·杨,现年42岁。2008年1月,一名15岁女孩在家人陪伴下报警,称其被特伦特强奸了数十次,特伦特遂被逮捕。受害女孩说,她是特伦特的武术学生。特伦特在2005年12月份第一次强奸她,在2006年到2007年间,特伦特又在学校和他家中强奸了她20到40次。女孩还称,在遭到强奸前,她还被特伦特逼迫签下服从的誓言。

  在调查此案过程中,警方发现还有另外两名未成年女孩也曾被特伦特强奸。

  特伦特被捕前已经在纽约警察局任职9年,在加入警察队伍前他曾是一名教师。联邦法官肯尼斯·卡拉斯在宣读特伦特的判决书时称,特伦特对年轻女孩造成了巨大伤害,他的刑期确实很长,但完全是罪有应得。(沈姝华)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警察 强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