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疑他人与自己女友有染用玩具枪对其恐吓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1日23:57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张琴  通讯员 刘文逸

  “敢泡我马子,不想活啦!”开宝马的男人掀开衣服,把藏在衣服里的“枪”亮了出来。正在与其争吵的男子见了,慌了,撒腿就跑。慌慌张张地跑出很长一段路后,男子才心惊肉跳地报了警。

  2月28日晚8:00,接警后的东新派出所民警拦下了正在行驶的宝马车,将持“枪”男子带回了派出所。

  “宝马男”亮“枪”

  28日晚8时许,永康男子李某气喘吁吁地拨出了报警电话:“我刚才跟人吵架了,那人身上有枪,他开宝马车,香槟色。”

  就在30分钟前,在德胜路某饭店门口,刚吃完饭的李某和另外两个女性朋友等朋友来接。不一会,一辆宝马车停在了他们面前。车刚停下,宝马车司机就火了:“这男人是谁,你这是跟什么人吃饭啊。”原来,宝马车司机看到自己的女友跟李某站在一起,顿时就火了。

  因怀疑自己女友跟李某有染,“宝马男”就与李某发生了争执。吵闹中,“宝马男”突然掀开衣服,亮出一把锃亮的“手枪”,叫嚣着说:“敢泡我马子,不想活啦!”

  看到对方有枪,李某慌了,撒腿就跑,还报了警。

  “假的,只想吓吓他”

  东新派出所民警接到报警后,立刻出动展开巡查。经过沿路追寻,在东新路和德胜路口,民警发现了那辆香槟色的宝马,民警一边布控一边靠近。将车子拦下后,民警迅速将“宝马男”控制住,并在他身上搜到了“枪”。

  “假的,是玩具枪,我只想吓吓他。”感觉闯祸后,“宝马男”开始辩解。民警将“枪”缴获后,将该男子和车上另外两名女子带到派出所调查。

  据了解,开宝马的男子姓胡,永康人,在杭州做生意,胡某承认刚才与李某发生过争执。

  “我怕打不过他,故意拿出来吓唬他的,这就是一把玩具枪”胡某交代说。

  经过警方鉴定,胡某拿的只是一个普通仿真玩具枪,不具杀伤力。

  随后,民警将李某也请到了派出所做进一步调查。原来,被“宝马男”认为与别人有染的女子其实是胡某的情人,这是一出因吃醋而产生的纠纷。随后,警方对“宝马男”做了批评教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恐吓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