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酒后捅伤公交司机逃逸45天落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2日01:53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 (记者李俊 通讯员王静静 陈怡华)昨日从公交二公司了解到,捅伤207路驾驶员(本报1月18日曾报道)逃逸的犯罪嫌疑人袁某已落网。

  1月15日15时28分,207路驾驶员邱凡驾驶公交车行至北湖路段,车未到站,一男青年在路上拦车,并敲打车门窗,邱凡担心出事,打开车门,男青年上车后,酒气熏天,骂骂咧咧。行至马场角车站,男青年持匕首将邱凡大腿连捅两刀后逃逸。

  此事经本报报道后,引起社会广泛关注。公交二公司悬赏5000元寻找嫌疑人线索。经走访、调查、取证,2月28日上午,公交分局民警得知犯罪嫌疑人袁某潜入家中的消息后,及时赶到。不料袁某已逃离,民警做通其母思想工作,在汉口塔子湖将袁某抓获。

  据市公安公交分局刑侦大队介绍,事发当天袁某在汉口新华路某酒店喝完酒,拍打拦停207路,上车后才行驶半站路,又想下车方便,遭到司机拒绝,便心生怨恨,到站后掏出匕首将司机捅伤。目前此案还在审理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捅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