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哥遭袭手臂骨折单手驾车追凶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4日05:06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饶纯武 实习生蔡能报道:“如果不是一手只驾车,我肯定不会让他跑掉!”昨日,躺在武警医院病床上的王师傅感叹地说。

  王师傅今年38岁,是武汉云天出租车公司的一名司机。王师傅向记者讲述了遭遇歹徒袭击,自己追赶20公里的全过程。

  昨日凌晨零时许,王师傅驾车行至中南路时,一辆银色小轿车超车并将他逼停。车上下来一名圆脸男子,指责其车被王师傅的车子擦碰了。王师傅表示根本没有感觉到,因担心遇上“撞猴”的,王师傅提出报警并让保险公司查勘。

  不料,圆脸男子突然打开后备厢,抄起一根两尺长的木棍,向王师傅的头部砸去,王师傅本能地伸出左臂遮挡,之后左臂被击中疼痛难忍,圆脸男子又猛砸的士前后挡风玻璃,然后迅速钻进银色轿车内,驾车向中北路方向逃窜。

  王师傅赶紧回到的士驾驶室,伸出左手控制方向盘时,发现左手异常疼痛,方向盘和档位全靠右手操控。歹徒驾车从中北路左转至徐东大街,过长江二桥右转,沿解放大道狂奔。王师傅驾车一路追击,并通过车载电台呼叫,请求同行帮忙拦截。

  至解放大道百步亭路段时,王师傅超过银色轿车将其拦住,歹徒匆忙掉头。单臂驾车的王师傅,踩刹车减速后,换档、打方向、加速、换档等平时一气呵成的动作,被迫一一分解完成。好在解放大道是条直路,银色轿车一直在王师傅的视线范围内。

  银色轿车逃至解放大道香港路段,左转进入香港路并钻进过江隧道,王师傅紧随其后穷追不舍。银色轿车又沿友谊大道向西逃窜,至中山路口再向公正路紧急转弯;因的士挡风玻璃被砸王师傅视线模糊,银色轿车在公正路上逃脱了。

  事发后,王师傅被送至武警医院救治。经查,其左手臂骨折,需住院治疗。据了解,王师傅的妻子无业,孩子还在上学,全家的生活来源全靠王师傅。

  据介绍,歹徒驾驶的银行轿车,车牌为“鄂AA2H00”,经查询该车牌系伪造。王师傅介绍,圆脸歹徒,今年30多岁,身高1.72米左右,讲不标准的普通话。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抢劫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