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两名少女扮成学生在大学城连偷16部手机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5日01:27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黄琼实习生王朝阳通讯员崔杰锋报道 两妙龄女跑到广州大学城混入学生当中,一连盗走16部手机。近日,这两名女子因涉嫌盗窃罪被批捕。

  经查,黄某与李某均来自广西农村,约20岁出头。去年12月27日下午,两人各自背着假冒名牌背包,来到广州大学城某大学饭堂,混入学生中假装排队买饭。趁学生不注意,两人先后偷走手机4部。随后,两人又来到某大学商业中心广场,当时广场内正进行街舞表演,许多学生在观看。黄、李又挤进人群里,趁着人多拥挤,偷走手机12部。

  正当两人准备逃离时,被接报赶来的民警抓获,从两人背包里共缴获价值1.2万余元的手机16部。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手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