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宝马司机遇车祸怕对方没钱赔主动揽责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2:12  现代金报

  金报讯(通讯员 赵令箫 记者 郑振国) 昨日下午,在象山城区,沈某酒后驾驶摩托车撞了宝马车。让沈某没想到的是,宝马车司机一听他没保险,竟马上向交警主动揽责,愿意承担全部责任。这个谎言最终被交警识破,为什么撒谎,因为宝马车司机怕沈某没钱赔,就想撒谎让保险公司来承担。

  摩托司机酒后撞了宝马

  事发当天下午,沈某饭后开着摩托车上路。经过象山城区建设路与育才路路口时,他直接撞到了前面宝马车的屁股上。宝马车车后灯受损严重,而摩托车也有损坏,双方都停了下来。由于事发地点在交叉路口,过往行人便打电话报了警。

  没过多久,交警赶到事发现场。当确认摩托车负全责后,交警发现沈某的摩托车没年检,也没有保险,而且他身上还散发着很浓的酒气。就当交警准备对其进行酒精含量测试时,沈某却说了一句话,“你们不用测了,我喝过酒的,你们就直接把我关了吧。”

  宝马司机却说错在自己

  交警哭笑不得,正准备将沈某带到医院进行血液酒精测试时,宝马车司机马某却突然上前拉住交警。“同志,他的摩托车是停在那里的,是我不小心撞上去的。”马某一脸镇定地说,还是让他承担全部责任吧。

  面对这突如其来的变故,交警的第一反应便是为骗保而撒谎。于是也将马某带回单位。看了当时的路面监控,马某这才低下了头,承认自己是看到沈某拿不出钱来赔偿自己的损失,所以就想让保险公司来承担算了。

  沈某的酒测结果为220mg/100mL,属于醉酒驾驶。对此,沈某因醉酒驾驶被行政拘留15天,又因车没年检也无保险等多项违法行为合计被罚款3500多元。与此同时,交警对马某进行了批评教育。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揽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