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父亲为还赌债卖4个月大亲生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04:41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咸阳讯(记者 袁小锋) 嗜赌的父亲竟然将自己4个月大的亲生儿子卖给他人。目前,孩子已被解救,今日他将被押解回咸阳。

  2011年2月21日,旬邑县太村镇琅琊洼村妇女文菊梅报案称:2011年1月丈夫李国强将儿子小正阳抱走,后下落不明。旬邑县公安局立即成立专案组侦查。2月24日孩子被解救,2月

  28日,专案民警迅速赴广东省东莞市,于3月1日晚将李国强抓获。

  经查,李国强好逸恶劳、赌博成性,因而债台高筑,于2011年1月9日趁妻子外出将儿子抱出门,以3.2万卖给李虎虎收养。目前,犯罪嫌疑人李国强(29岁)、李虎虎分别因涉嫌拐卖儿童罪、收买被拐卖的儿童罪被刑事拘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卖儿子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