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交警队工作人员酒驾撞死人被民众捉回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5:10  新安传媒网

  潜山县的谭正发万万没想到,一家人就这么阴阳相隔了。3月6日晚上7时30分许,在潜山县城舒州大道一辆轿车撞上了步行的谭正发一家三口,一个小时后,其妻徐慧琴因抢救无效死亡。让人不敢相信的是,肇事司机竟是潜山县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方某。目前,方某已被刑事拘留。

  一家三口遭飞来横祸

  事故发生在舒州大道西段,据目击者称,当时一男一女牵着一个小孩准备穿马路,走在前面的是一个女子。这时,一辆白色轿车歪歪斜斜急速驶来,一下子就撞上了这三人,走在前面的女子被撞飞到路对面去了。

  被撞的三人就是谭正发一家三口,被撞飞的女子是他的妻子徐慧琴,孩子是他的6岁儿子小龙浩。昨日,躺在病床上的谭正发向记者回忆了事发那一幕。“我们晚上吃完饭到哥哥家去串门,没想到刚出门就出事了。”谭正发说,当时,妻子走在前面,他牵着儿子走在后面。不料,一辆从东往西的白色轿车冲他们撞来,他下意识地把儿子往后一拉,但妻子被撞飞了,自己也被车头撞到。

  路边的居民见状后,连忙拨打了120与110,将一家人送到医院治疗。谭正发与儿子只是受了点挫伤,并无大碍,但他的妻子却在送往医院抢救的路上,因伤势太重,不幸死亡。

  热心群众抓回肇事者

  目击者叶景元说,出事后,白色轿车上下来一名30多岁的男子,满脸通红,满身酒气。“司机下来后没有采取任何措施,而是拔腿就跑。”叶景元说,司机一边打电话一边沿着路往东边跑,他与其他居民看到后,连忙上前追赶,最终在离事发现场约500米的地方将司机拽住,并将司机带回现场。

  司机被抓回的时候说,“没关系的,我没跑,我在打电话。”叶景元闻到他身上满是酒味。昨日,很多目击者证实,肇事者被带回现场时,身上确实酒味冲天。

  据谭正发的胞兄谭先生介绍,事发后,交警并未立即为司机做酒精测试,无奈之下,受害者家属将其送到医院抽取血液作为样本,等候检查。

  司机是交警队聘用人员

  司机被人抓回后,很快就有人认出了他是潜山县交警大队的工作人员方某。

  昨日,记者来到潜山县交警大队调查,该队一名张姓副大队长说,肇事者确系该队的工作人员方某,“他是搞内勤的,聘用人员,在交警队上班有很多年了,但不是正式民警。”这位副大队长说,经查,方某是在工作时间之外,向人借车开撞了人,“是他的私事,跟交警队没有任何关系。”不过,这位副大队长也表示,事发后,交警大队当晚就召开了紧急会议,决定辞退方某。

  据了解,目前,方某因涉嫌交通肇事罪被潜山警方刑事拘留。而到昨晚记者截稿时,方某的血液酒精测试结果尚未出来。

(编辑:SN00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酒驾 撞飞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