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吸毒男子疑因产生幻觉将5岁儿子从2楼扔下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8:20  四川新闻网

  该男子疑是嗑药嗑高了孩子尚未脱离生命危险

  金花镇5岁的小男孩,突然从2楼被扔下,头部被玻璃砸伤,流血不止。没想到,下狠手的竟然是孩子的亲生父亲。昨日,记者在四川大学华西医院小儿重症监护室里见到这名受伤的小男孩。医生说,孩子因颅脑开放性骨折,仍未脱离生命危险。据一鞋厂周围的居民说,孩子的父亲可能因吸食毒品产生幻觉,才将儿子扔下楼。

  紧急抢救

  颅脑骨折脑袋里取出玻璃渣

  “我要妈妈,妈妈……”华西医院小儿重症监护室里传来阵阵哭喊声。记者看到,这名5岁的小男孩左脑被纱布包裹,插在身上的导管里还流着血。他一直挣扎着撕掉头上的胶布和嘴上的呼吸器,多次试图坐起来,伸出双手,用微弱的声音喊着“妈妈”。

  在他的病床前,挂着一个透明塑料袋,里面装的全是玻璃渣。“这些全是从他的头部取出来的。”医生告诉记者,这名小男孩叫小尧,是前晚从金花镇送来的,凌晨2点送进手术室,直到昨日早上6点才出来被送到ICU病房。“他的颅脑开放性骨折,脑组织有损伤,目前尚未脱离生命危险。”医生介绍。

  围观者:

  天啊!铁门上挂着个娃娃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小尧家所在的金花镇金瓦路宏赛鞋业厂。记者发现,厂内已没有工人。而两名守门的人则表示,对小尧的事并不知情。“太吓人了,竟然把娃娃从2楼丢下来!”鞋厂附近的超市老板彭女士告诉记者,造成小尧受伤的就是他的亲生父亲。彭女士说,前晚7点,她突然听到鞋厂的守门大妈大叫“救人”,她跑到鞋厂一看,小尧竟挂在了一扇红色铁门上,外套已被撕掉,头上鲜血淋漓。“幸好落下来还挂在门上,不然小孩就真有危险了!”彭女士说,就在她们将小尧救下来时,孩子的父亲还拉住她们的手试图阻止,“他可能有点神智不清醒。”

  事发后,孩子的妈妈报了警。很快,武侯巡警五中队的民警和金花派出所的民警赶到现场,并立即将孩子送往最近的医院进行救治,后来在医生建议下送往华西医院治疗。

  居民透露:

  扔儿男子曾是家具厂老板

  而另外两名不愿透露姓名的居民告诉记者,孩子被扔下楼后,很多人都来围观。“警察来了后,我看见孩子的爸爸就躺在地上自言自语。”居民说,这一家人都是重庆人。“之前他们开了一个家具厂,但好像因为男的要吸毒,后来厂也垮了!”居民说:“听孩子的妈妈说,事发时她正在上厕所,她老公又吸了毒,产生了幻觉就把孩子扔下楼。”

  成都晚报记者李天宇刘沁摄影张磊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吸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