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3条藏獒冲出院门咬伤女子头部致其缝近百针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08日18:29  西部网

  养了4年的藏獒,刘小军都没有发现藏獒居然会“开门”,更没有想到3条藏獒冲出院门,将两名邻居咬伤,伤势较重的田水平头部被缝合近百针。

  疯狂藏獒“扑过来比我还高”

  汉中市汉台区北关街办叶家营村,60岁的田水平曾无数次经过同村刘小军的家门,到菜地干活时也听到过藏獒的叫声,但她没料到2月15日这一天会飞来横祸。

  那天上午9时许,她独自在菜地干活,菜地旁就是刘小军的院子,“我都没有防备,狗(藏獒)就扑到我跟前来了。”昨日下午,全身布满伤痕的田水平躺在病床上心有余悸地回忆,“狗扑过来比我还高得多,3只藏獒一起把我扯倒在地上,一直咬一直咬,我都要疼疯了!”田水平说,当时她以为自己会被这群狗咬死。

  第一个发现情况的是邻居熊建军,尽管手里拿着铁锹,但看到藏獒的疯狂、强壮,熊建军没敢贸然施救;紧接着田水平的女婿何健跑出家门,也没有敢上前,两人呼喊藏獒主人刘小军,就在这时,一名小男孩也被藏獒咬伤,所幸伤势不重。刘小军赶到时,其中一条藏獒正在撕咬田水平的头部,在刘小军的呵斥之下,3条藏獒才松开了口。“我们赶紧把我妈送往医院,她浑身都是血,头皮都掉在了一边。”田水平的女儿田华说,当时她抱着母亲,但母亲仍一直在发抖。田水平被汉中市中心医院诊断为“犬咬伤、头皮撕脱伤,右胫骨平台骨折”,浑身遍布了狗咬的深坑和爪子抓伤的血痕,在随后的手术中,仅在田水平头部,就缝合了近百针。

  主人叹息 实在没法再养了

  “这藏獒是没法再养了。”昨日下午,刘小军叹息着说,他从小就喜欢养狗,这3条藏獒是4年前开始养的,平时白天都会把它们关入铁笼,晚上才放开,让它们在后院散步,几年了从来没出过意外。

  出事当天上午还在下小雪,刘小军说,他贪睡了一会儿,没有早点起床将藏獒关入铁笼。“我们家的大门门把手是下压式,向外推就可以把门打开。”刘小军推测,可能是田水平从门外经过时,藏獒扑到了大门上,爪子刚好将门把手下压,再加上自身的重量,将院门向外推,就冲出了院门,咬伤了人。

  “我从来没有想到藏獒还自己会开门。”刘小军连连叹息,说既然已经把人咬伤了,给伤者看病也责无旁贷,但是这藏獒实在是没法再养了,等把事处理完了,他就准备把藏獒卖掉。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藏獒 咬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