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调查:你对未来房价走势看法如何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1日16:34  深圳卫视《直播港澳台》

  年初出台的“新国八条”首次提出,2011年各城市要根据当地经济发展目标、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速度和居民住房支付能力,合理确定本地区年度新建住房价格控制目标,并于一季度向社会公布。不过,各地却互相观望拖延,截止期限已日益临近,只有银川等少数城市公开了房价调控目标。昨天,住建部部长姜伟新表示,住建部已让各个城市制定今年的房价调控目标,并督促各地方要在一季度末之前出台。

  另据了解,有14个城市未按时出台“限购令”。而对于限购何时结束的提问,姜伟新回答,目前还没有考虑“限购令”结束的问题。那么你对于住建部要求各地尽快公布房价调控目标有何看法?你对未来房价走势看法如何?欢迎参加我们的调查。

  >>>>>>>>>>>>>>>>>>>>>>>>>>>>>>>>>>>>>>>>>>>>>>>>>>>>[我要留言]

(编辑:SN02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房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