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杀人嫌犯潜逃十年后返乡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03:5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益阳讯 “十年前我杀人潜逃,在全国各地流浪,现在这样的日子终于要结束了。”3月10日,一名逃亡了十年的杀人嫌疑犯聂某来到沅江市公安局刑侦大队自首。至此,一起长达十年的命案积案得以告破。

  2001年10月18日凌晨,聂某向刘某借钱未果,双方发生肢体冲突。聂某一怒之下将刘某杀害,并将其尸体藏匿于自家屋顶水泥槽中。案发后,聂某仓皇逃离沅江,隐姓埋名,流浪到几十个市县,从事过多种职业。聂某对按摩一行比较有天赋,而且很勤奋,当地一位年轻的打工妹被他吸引了。半年后两人同居,女友提出想回聂某的老家看望老人,商量结婚的事。每次女友提出结婚的事,聂某都含糊应付。聂某觉得不能耽误这个深爱着自己的善良女孩,就向她坦白了一切。女友听完聂某的叙说后,劝其自首。2011年3月10日他主动到沅江市公安局投案自首。

  3月11日,聂某被沅江警方刑事拘留。通讯员陈冲 记者颜宇东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人 自首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