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煤矿老板千万元买藏红獒 称主要为玩耍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3日08:37  大众网-齐鲁晚报
千万身价的“轰动”和它的饲养员。      刘玉彩 摄 千万身价的“轰动”和它的饲养员。 刘玉彩 摄

  青岛一只藏红獒卖出千万元“天价”

  被一山西煤老板买走

  本报青岛3月12日讯(记者 刘玉彩)12日,圈养在崂山百雀林的一只11个月大的顶级藏红獒,被一位山西煤老板以一千万元的价格买走,创下全省同岁藏獒价格新高。

  12日上午,在藏红獒交易仪式上,记者见到了名为“轰动”的藏红獒。它只有11个月大,毛量却非常惊人,有着高耸的头峰、垂厚的脖嗉和浓密的背毛,毛量大且颜色纯。这只藏红獒身高80厘米,长一米多,体重已达到80公斤,虽然看起来很凶猛,但见到陌生人并不撕咬。在仪式上,它还乖乖地将一幅“今年轰动最红”的横幅用嘴叼着上台送给观众,样子非常可爱。

  “我已经提前准备了好几个饲养员,专门为‘轰动’服务,相信它在山西过得会很好。”山西晋城的煤老板杨先生说,买“轰动”主要是为了玩耍,他会给这条藏红獒更好的生活环境。

(编辑:SN00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藏獒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