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嫖娼后与卖淫女发生矛盾将其掐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03:10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记者 王广永 通讯员 陈冬生) 3月6日,有群众在佛山市深村河涌边发现一个黑色的旅行箱,内有一具女尸。3月11日凌晨4时30分许,禅城警方在深村一出租屋内抓获犯罪嫌疑人。犯罪嫌疑人交代,他嫖娼后与小姐发生矛盾,将其掐死后,将尸体装进旅行箱后抛尸。

  事发后,死者身份确认为金澜路一发廊工作人员。其朋友反映,3月1日凌晨其随一男子乘坐“摩的”后杳无音信。经审讯,犯罪嫌疑人赵某供述其于3月1日晚搭载死者官某到其出租屋内嫖宿,期间发生矛盾后,赵某掐死官某,将尸体置于旅行箱内抛尸。

  赵某现已被警方刑事拘留。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死 卖淫女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