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造假工厂仿冒活塞环两年获利500万元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4日04:51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金报讯 记者乔奇 通讯员周杰报道:生产发动机活塞环,冒用他人厂名厂址,两年非法收入竟达500万元。昨日,武汉市质监局发布生产打假典型案例。一批假冒伪劣生产工厂被曝光。

  典型案例显示,去年12月2日,武汉市质监局稽查分局执法人员会同武汉市公安部门,对位于黄陂区祁家湾朝前街76号的武汉安康活塞环有限公司进行了执法检查,现场查获标称“CAT”、“GOGTLE”、“MAHIE”等品牌的产品涉嫌冒用他人厂名、厂址,假冒产品12851片。经查证,该公司近两年来的非法收入近500万元,因货值巨大,涉嫌构成犯罪,该案已移送公安部门处理,目前该案3名主要犯罪嫌疑人已被刑拘。

  今年1月,武昌质监分局执法人员对武昌区堤后街929号的一家自称“废品收购点”进行执法检查,现场检查发现该收购点内存放有百余件不同年限的白云边空酒(瓶)箱,另有枝江、黄鹤楼、茅台和五粮液等酒的空瓶子及包装箱。该收购点附近还有一间分装制作假冒伪劣白酒的租赁房屋。经查,行政相对人杜杨用空瓶和假酒分装制作九年假白云边白酒34箱(204瓶),十五年假白云边白酒2箱(12瓶),货值8940元。武昌质监分局依法没收其打胶机等制假工具和违法产品,并处罚没款计10000元。

  据介绍,当前制假售假现象已得到极大扼制。但在执法部门的高压之下,制假分子对制假品类、制假手法、制假场地等的选择呈现隐蔽性、技术性趋势。对此,质监部门正采取进一步措施,严管严控,力争不留死角。

(编辑:SN005)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假冒伪劣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