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小偷逃跑时从5楼摔下双脚骨折 受害人拨打120

  本报讯(记者王海鹏 实习生张露 乔婷)虽然家里被偷了100多元现金,但张女士还是担心小偷的伤势。昨日凌晨,一名小偷入户行窃,被张女士夫妇发现,经过激烈搏斗后,小偷爬窗逃跑时从5楼跌落摔成骨折。  昨日下午,在东郊万寿铁路小区,记者在14号楼下通道看到一大摊暗红色血迹。

  “吓得我今天一天都不敢出门。”5楼住户张女士向记者讲述了事情经过。当晚,张女士的丈夫由于颈椎有问题,就睡在了客厅的沙发上,而张女士则睡在卧室里。凌晨,卧室里发出了微弱的手电光,“你咋还不睡觉?”丈夫在客厅了喊了好几声,躺在床上的妻子都没敢吱声,因为发现窗边站着一个身穿黑大衣的男子。

  “害怕对方手里有凶器。”张女士说,丈夫发现不对劲就走进了卧室,看到窗边站着一名男子,就一下子扑上去抱住对方。张女士也顺手拿起放在枕边的木棍朝那名男子头上抡去。

  “家里以前被盗过两次,从那以后每晚睡觉我们都要在床头放一根木棍。”张女士说,男子想挣脱,但被丈夫死死抱着腿,没办法他就将丈夫一直拖到了另一间卧室的阳台上,最后踩着丈夫的脊背爬上窗户。“可能手没抓住,摔了下去。”张女士说,“要是摔出个毛病,后半辈子可咋办啊!”

  男子摔下楼后,从旁边的黑暗处走出了两名男子,他们将受伤的男子抬到了通道上,不久,两人又扔下这名男子离开了。随后,张女士的丈夫拨打了110、120电话,张女士则检查了家中,发现丈夫裤子口袋里的100多元现金不见了。她推测小偷正是从卧室阳台上没安装防护网的窗户上翻进来的。

  随后,记者来到西安医学院第二附属医院,受伤的小偷被安排在骨科安全出口处的加床上。护理人员介绍,受伤男子左、右脚踝均骨折,但没有生命危险,医生已经对他骨折的部位打了石膏固定。

  记者和受伤男子进行了简短对话,他自称是四川人,才来西安一天,不知道另外两名同伙住在哪里……

  目前,警方已介入调查。

(编辑:SN00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小偷 摔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