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百岁老人躲过海啸却被冻死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19日03:09  大洋网-广州日报

  本报讯 据日本新闻网18日报道,没有电力,没有燃油供应,一位100岁的日本老人在逃过大海啸的袭击,却在寒冷的夜晚被冰冻夺去了生命。

  宫崎县警方发表的消息说,位于该县气仙沼市一个中学避难所里,这位100岁的老太太在两天前的早晨没有醒来。她的身上只有一条薄薄的毛毯。当天夜里的气温是零下1摄氏度。

  警方发表的消息说,这位老人是因为体温低下而去世的。换言之,是被冻死的。

  到昨夜为止,已经有23名灾民在九死一生之后,却在避难所中死去。大多是老人,其中13人是一个老年病医院的患者。

  目前,由于连日大雪,灾区的气温十分的低下,今日清晨的最低温度在零下4摄氏度左右。

  地震发生已经进入第7天,但是灾区依然缺少燃油和药品,许多避难所一天每人只能供应2个饭团。

  (中新)

> 相关专题: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海啸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