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居民为卫生费起冲突刺伤3名环卫所工作人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0日01:03  汉网-长江日报

  本报讯(记者李锐 陆涛 通讯员方学军)因拒绝交纳15元卫生费,江岸区新村街居民易某与环卫所工作人员发生冲突,并用剪刀刺伤对方3人,目前3人医药处置费已花去2000元。昨日,易某已被警方控制,将面临行政拘留处罚。

  昨日14时30分许,记者赶到汉口医院急诊室,江岸区城管局新村环卫所的3名受伤人员正在接受治疗。司机刘保谦头部套着纱网,额头伤口已用纱布包扎。刘师傅撩起上衣,其左腹部上也有一处伤口。记者看到,他的衬衣上有手掌大的地方被鲜血浸透,已经凝固。此外,环卫所支部书记刘万更左手手背受伤,会计袁玲后背受伤。

  据介绍,昨日13时20分许,刘万更带领袁玲、刘保谦等4人到长湖地一村24号收取一季度的居民卫生费,按照标准,每户每月交纳5元钱。敲开202室房门,住户易某称已交纳,但收费人员发现其出示的收据是去年的。随后,易某又以该处粪水漫溢、垃圾成堆为由,拒绝交纳。

  收费人员敦促其交费后,刚行至楼下,易某及其母亲追来,以开门说话时家中宠物狗跑了为由,要收费人员赔偿损失,双方发生争执。易某随后竟掏出剪刀刺向收费人员,致3人受伤。

  收费人员立即报警,110出警民警将易某母女带至新村街派出所接受调查。目前,警方正办理对易某的行政拘留手续。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冲突 刺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