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县民政局原副局长涉嫌冒领军人伤残抚恤金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2日14:30  湖南在线

  湖南在线3月10日讯(格祺伟) 祁东县民政局肖菊生因涉嫌利用职务伪造虚假名单冒领军人伤残抚恤金,数额巨大。目前已被祁东县检察院以贪污罪立案侦查,2011年3月6日移送至祁东县看守所刑事拘留。 

  肖菊生任祁东县民政局主管双拥、老区工作、优抚安置等工作的副局长。目前此案检察机关正在进一步调查审理中。 

(编辑:SN021)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冒领 抚恤金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