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女老板在自家酒店遭客户强奸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4日02:21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郴州讯3月4日,资兴市阳安路派出所接110指挥中心报警称:胡某在自己酒楼内被人强奸。3月22日,经资兴市人民检察院批准,涉嫌强奸的李某被执行逮捕。

  接到报警后,民警赶赴现场。胡某因重度醉酒已呈现昏迷状态,直至当晚9时许,才恢复意识,但她称对被强奸一事毫无知觉。

  3月7日,民警经过勘察后掌握到确切证据,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经查,案发当天,胡某为感谢朋友对酒楼生意的照顾,特设宴款待几位好友。李某也参与聚会。酒过三巡,胡某大醉,好友便将她扶到旁边一包厢内休息。李某遂起歹心,借告别之由进入包厢内对胡某实施强奸。下午4时许,胡某的前夫王某来到该包厢,遇正欲离开的李某。见前妻醉酒不醒且现场凌乱,王某心存怀疑,便报了警。通讯员李路 刘平 记者张祥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强奸 客户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