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高校学生争抢米粉打伤同学获缓刑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25日02:36  红网-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为争抢一碗米粉,两高校学生大打出手,一方被打成重伤。经长沙县检察院提起公诉后,昨日被告人王琪(化名)被法院以故意伤害罪依法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三年。

  21岁的王琪系湖南某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去年3月29日上午,在学校食堂就餐时,因排队争抢一碗米粉与石丽(化名)发生口角。不欢而散的两人并未就此罢休,中午12时许,王琪找到石丽寝室要求其道歉,见石丽拒绝道歉且不予理睬,王琪冲上去对着石丽的左眼猛击一拳,导致其左眼重伤,视力下降至0.02。案发后,王琪被公安机关刑事拘留,其对伤害石丽的经过供认不讳。经法医鉴定,石丽伤情为重伤,达到3级盲等。

  通讯员张吟丰 李东南 记者全欣

(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打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