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警车出警时撞伤高三女生 警方向女生家属致歉

  本报咸阳讯 (记者于忠虎薛海龙) 3月26日,一辆警车出警时在咸阳湖畔撞伤一名正在散步的高三女生,多处骨折的这名高三女生目前已脱离危险,但将错过今年的高考。昨日,当地警方赶到医院向女孩家属道歉。

  据被撞女孩赵璞雪的母亲回忆,3月26日中午吃完饭后,她陪女儿在咸阳湖边散步,突然一辆鸣着警笛的警车从她们身后左侧经过,她下意识地往外一躲,等回过神来发现女儿已躺在十多米外的地上,地上还留有一些血迹。

  紧接着警车上下来的两个人一边拨打“120”一边让她跟女儿说话,以避免女儿昏迷。随后,女儿被送往咸阳市中心医院进行救治。

  经诊断,赵璞雪身上左侧锁骨、骶骨、胫骨、盆骨等多处骨折。赵璞雪母亲告诉记者,3月28日是高三学生高考体检的日子,她孩子补习了一年,今年想考个好一点的学校,现在没办法体检,今年的高考也就没资格参加了。事故发生后,公安秦都分局领导作出批示,要求尽一切办法抢救伤者。肇事方咸阳湖派出所事后迅速安排人员与伤者家属沟通,并不间断地向医院交纳伤者的住院治疗费用。

  昨日下午,咸阳湖派出所所长赶到医院,看望了受伤的赵璞雪,当面向她的家属道歉,希望赵璞雪的家属能够谅解,所长称他们当时确实有紧急警情,且要短时间内赶到处理,才发生了这个意外。所长同时表示,他们会积极配合医院,想尽一切办法争取让赵璞雪早日康复。

  目前,渭城区交警部门对该起交通事故还在进行进一步的调查,肇事警车上的两名巡警已将写好的事发经过报告报至上级部门等待处理。

(编辑:SN026)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警车 撞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