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的哥因路线不熟起纠纷挥刀刺死乘客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3月31日01:40  汉网-武汉晚报

  本报讯(记者 高星 实习生 刘晨)昨日,的哥方某以涉嫌故意杀人在市中级人民法院受审。记者了解到,悲剧的起因仅因为他对乘客指定的地点不熟悉,双方在言语上互不相让,口角最后演变成殴斗,寡不敌众的方某被打倒后,挥刀刺向乘客杨某,杨某伤重宣告不治。

  昨日的庭审现场,受害人杨某的家属见到凶手,情绪失控大声痛哭。根据公诉人宣读的起诉书,去年10月21日晚11时许,的哥方某驾车搭乘杨某等三男一女过程中,因对杨某指定的地点不熟,双方发生言语冲突,最后演变成司乘双方下车打斗。在京汉大道友谊路至前进四路路段,的哥方某因寡不敌众被打倒在地,为报复杨某,他持刀追上已经离开的杨某,并朝其左胸部乱刺多刀,杨某因被刺中大动脉失血性休克身亡。案发后,方某到公安机关投案。

  据记者了解,该案发生后,在我市的哥群体中引起不小震动,不少同行为的哥方某一时冲动造成的两个家庭的悲剧唏嘘不已。昨日,公诉人建议对方某判处无期徒刑及以上刑期,该案将择期宣判。

(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刺死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