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美国男子杀人吃人肉将被判至少51年监禁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1日17:13  人民网

  据美国《赫芬顿邮报》网站3月31日报道,美国田纳西州一名男子被指控在酒吧杀害另一名男子并吃了后者的肉。据悉,这名罪犯将至少被判51年监禁。

  报道援引美国《诺克斯维尔新闻哨兵报》的报道称,美国陪审团成员3月29日指控49岁的马里特(Herbert Mike Merritt)犯下一级谋杀罪。

  据罪犯马里特称,他在酒吧朝安东尼·福特(Anthony Laymond Ford)连开6枪后将其捅死,然后用刀在他胸腔割下一块肉。马里特说,他以为他吃的是福特心脏上的一块肉,不料吃下的却是他肺上的一块肉。

  报道称,马里特声称自己是因为精神病发作才杀害了福特,而法院陪审团成员在考虑了5个小时后还是认定他有罪,他必须坐牢至少51年。

(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人 吃人肉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