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挽回外遇妻子未果 刺死情敌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3日05:42  荆楚网-楚天金报

  楚天金报讯 晚上九点多,一辆空的士滑到了路边一名挥手男子的身前。“去枫桥医院。”男子说话显得有些中气不足。的哥张师傅不由好奇,透过后视镜一看,男子的手腕和胸口都有伤。张师傅也不便多问,便加快车速赶去。哪知还没赶到,男子便瘫倒在了车座上,情况不妙!张师傅一脚油门,朝医院赶去。男子一下车便“扑通”倒在了地上,张师傅见状立马报警。男子后经抢救无效死亡。

  情杀还是仇杀?经过层层侦查,警方最终揭开了这个凶杀案的谜团。

  一见钟情的相亲

  周成新初中毕业后便离开了老家外出闯荡。尽管文化程度不高,但他肯吃苦,又聪明勤奋,不管到哪儿打工,大伙儿总是很待见他。

  在家装公司打工期间,由于周成新肯吃苦,又能干,开始只能送材料的他很快开始揽业务。周成新是个聪明人,他开始留心老板管理的门道,学习公司的各项规章制度,先进的加以吸收利用,不科学的加以改良。另一方面,他开始网罗将来可利用的资源。一年后,周成新觉得时机已经成熟,于是辞职来到苏州开了一家家装公司。

  打拼多年后,周成新在事业上已是小有成就,成为苏州业内有名的家装“黑马”。但每次回老家,父母都催促他赶紧成家。为此,一个远房亲戚向他介绍了女子郭熙莉,她也在苏州,是做服装生意的,年纪与周成新相仿。尽管自己不是很情愿,但经不住父母的念叨,周成新只好答应到苏州跟郭熙莉碰碰面。

  在苏州一家咖啡店里,周成新与郭熙莉见了面。郭熙莉出现时,周成新眼前一亮,好一个漂亮姑娘!交谈下来,周成新发现郭熙莉不仅长得漂亮,还见多识广,谈吐不俗。而郭熙莉见眼前的男子年轻有为,也顿生好感。交往半年后,周成新与郭熙莉就领证结婚。婚后一年,他们生下了一个大胖儿子。

  毫不还价的顾客

  时光荏苒,孩子在老家读了幼儿园,夫妻俩的婚姻生活也渐渐走向平淡,当初的激情早已消逝得无影无踪。由于转型不及时,周成新的家装公司遇到了危机。

  为了能让公司挺过难关,周成新想了各种法子,应酬也更加频繁了,经常半夜带着酒气回到家。这引起了郭熙莉的强烈不满。她白天要在服装店里守着,到了晚上自己做好晚饭,吃完后看会儿电视就睡觉,半夜里,还被周成新满身的酒气熏醒,郭熙莉觉得自己的生活糟糕到了极点,为此,两人时常争吵不休。

  这天,一个三十出头的男子走进了郭熙莉的服装店。“老板娘,给我挑件衣服。”郭熙莉打量了下这位男子的身材,然后拿出了一件皮装给男子换上了。“多少钱? ”“两千八。”

  郭熙莉担心男子会被价格吓跑,正想夸耀一番这件皮装如何好,没想到男子已经掏出了28张百元大钞。郭熙莉愣住了。她这又不是专卖店,竟然有不还价的?

  她刚想伸手接钱,不料男子把手缩了回去。只见他微微一笑,“被你宰了这么狠的一刀,不请我吃顿饭? ”随即男子将一张写着号码的纸条和28张百元大钞一同递给了郭熙莉,然后推门而出。

  郭熙莉尽管生了孩子,但容貌身材仍保养得不减当年。意识到男子是在对自己表示好感,她笑了笑,把字条随手丢进了抽屉里。

  来接妻子的轿车

  当晚,郭熙莉煮了碗面条,看了会儿电视便上床睡觉了,她也记不清周成新是几点到家的。第二天,家里同样冷清,郭熙莉很想发作,想砸锅,想摔碗,但她忍住了。回到店里,她打开抽屉,看到了那张字条,想了想,便拨通了上面的号码,“喂,出来喝酒!”

  郭熙莉在店里等了片刻,一辆车停在了她的店门口,她坐上了车,一言不发。男子似乎看出了点苗头,开到了一家别具情调的餐厅。

  男子叫张德敏,在苏州经商,妻子在老家。郭熙莉淡淡地和他聊着,晚上11点多便回家。而此时,周成新仍然没有回来。

  过了几天,郭熙莉正在发愁服装店最近生意冷清,一个带着笑意的声音响起:“老板娘,帮我挑件衣服! ”郭熙莉抬头一看,张德敏站在店门口,他像变魔术般从身后拿出一大束玫瑰花,郭熙莉的眉头顿时舒展开来。

  此后,郭熙莉和张德敏的关系火速升温,经常一起吃饭,张德敏还会带着郭熙莉参加朋友的聚会。

  郭熙莉有了寄托,对丈夫的晚归开始视而不见。周成新这才感觉到妻子的异常,于是,他连续几天都推开应酬早早回家,但家里空空荡荡,直到深夜,妻子才回到家里。问她干吗去了,妻子要么一声不吭,要么反问“管得着吗”?

  一天傍晚,周成新悄悄来到了妻子服装店旁,他看到,妻子关上店门,然后坐进了一辆轿车,周成新的脑海顿时一片空白。

  哀求和好的赴会

  回到家里,他喝了很多酒,烟头丢得满地都是。郭熙莉推开家门时,闻到了刺鼻的酒气和烟味,也嗅到了硝烟味,她刚想绕过客厅直奔房间,坐在沙发上的周成新随手拿起一个酒瓶便往墙上摔去。郭熙莉承认自己有外遇,并数落周成新不顾家,激烈争吵之后郭熙莉摔门而去。

  周成新冷静下来后,也认识到了自己应有的责任。他拨通了郭熙莉的电话,希望两人能和好。郭熙莉接电话时张德敏也在一边,电话被张德敏夺了过去,张德敏警告周成新别插手他们的事情,否则有他好看。

  大约半小时后,周成新接到了郭熙莉的电话,约在一家咖啡馆见面,而郭熙莉打电话时被张德敏偷听到了,张德敏随即召集了几个人。

  晚上,周成新如约赶到了咖啡馆,见到了郭熙莉,他苦苦哀求重归于好,但郭熙莉一直在摇头,说已经没办法回头了。正在这时,五六名男子向他们走了过来,张德敏也在其中。走到座位前,张德敏端起茶杯将水泼向周成新,并让他下楼单挑。周成新见状担心吃亏,不如先下手为强,于是掏出事先备好的水果刀向张德敏刺去,张德敏被刺后仓皇向外跑,拦到了一辆出租车,于是出现了开篇的一幕。

  案发后,周成新向警方投案自首。等着他的,将是法律的严惩。而留在老家的张德敏的父母和孩子,则要面临失子失父的困境……(文中人物为化名)(据《姑苏晚报》报道)

(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刺死 情敌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