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救护车轧死交通事故伤者 司机被疑酒后驾驶

  商报潍坊消息(记者 冀强) 日前,潍坊市坊子区一名村民在村边路上被一辆机动车刮倒,肇事者逃逸。不久当潍坊市坊子区人民医院的急救车呼啸而来时,却意外将伤者轧到了车轮下,最终伤者死亡。据目击者称,事发时肇事司机身上有很大酒味,昨天记者致电坊子区人民医院时,工作人员直言“不清楚”。

  3月21日傍晚六点多,潍坊黄旗堡镇出现交通事故,一名王姓女村民受伤倒地。见此情况,村民立即拨打了120急救电话。20多分钟后,潍坊市坊子区人民医院的救护车呼啸而至,村民一见救星来了,立即在路边招呼停车,而这时悲剧却意外发生了。“当时车在调头拐弯的时候,一下子把伤者轧到了车底下。”一名目击村民向记者介绍说。“这还不算什么,更让我们吃惊的是,就在随车而来的护士对伤者进行施救的时候,救护车司机居然下车跑了!”另有村民告诉记者,当时 120司机调头时,速度特别快,而他们在抓司机的时候,竟然还闻到了酒气。“的确是喝酒了,很大的酒味。”虽然有村民追赶,但最终肇事司机逃逸,原本受伤的村民被送往医院时,也已经死亡。

  昨天下午记者致电潍坊市坊子区人民医院时,一名女性120值班人员说“我问下,找人给你回电话。”不久后,记者再次拨打该电话时,接电话的换做了一名男性人员,他一个劲儿称“不清楚这事”。“我们只是小医生,情况不清楚,不清楚。”当记者向其询问是否听说过此事时,他的回答仍是“不清楚”,对医院领导的办公电话也表示“不清楚”。采访中有知情人士告诉记者,事发后坊子区人民医院曾表示,在被救护车轧过之前,伤者已经死亡;而对于司机身上的酒味,则称是因为救护车上存放有医用酒精的原因。

  “120是来救人的,怎么能轧死人呢?医院领导怎么能允许司机喝酒呢?”面对发生的悲剧,死者家属质问道。肇事的120司机到底喝没喝酒,村民们说的是不是实情呢?有记者联系了当地的交警部门,民警介绍说,由于驾驶员逃逸,被抓后已经过了酒精检测的有效期,所以不能认定是否属于酒后驾驶,不过他表示,不管是不是酒驾,120救护车司机也要对二次事故负全责,医院负民事责任。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酒驾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