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青年闹市撒钱后刺伤妻子并欲自杀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6日01:38  信息时报
警方封锁了现场并对男子撒落在地的钱包现金等物拍照取证。朱元斌 摄 警方封锁了现场并对男子撒落在地的钱包现金等物拍照取证。朱元斌 摄

  自称老婆为钱跟人跑了,其入院后拒绝治疗而女子伤势严重

  信息时报讯 (记者 魏徽徽 见习记者 胡妍 )昨日下午4时许,天河区天河电脑城的河涌附近,一名20多岁男子持刀刺伤一女子后企图抹脖自杀,两人随后被送至华侨医院急救,虽均无生命危险,但男子拒绝医生治疗。据多名目击者说,男子声称跟踪他老婆5天,正好撞上老婆和“第三者”同行。在行凶前,他还多次质问女子“为何为钱跟别的男人跑”。警方已介入调查此事。

  男子自称跟踪女子5天

  事件发生在石牌桥往天河电脑城方向横跨河涌的桥上,由于正值下班高峰期,不少附近摆地摊的小贩和路过的群众看见了案发全过程。

  一名在桥上收购电脑零件的陈女士告诉记者,下午4点多时,一个20多岁的男子突然拦住一男一女,并用普通话骂那名女子。“他跟那个女的说,‘我跟踪你5天了,终于让我抓到你们了’”。陈女士还称,当时男子的情绪很激动,说话声音很大,他对女子说“我对你那么好,我们孩子都有了,你为什么这样对我?”陈女士说,“和那女子一起的男人可能是第三者,见状很快就打车跑了”。

  撒钱后拔刀行凶又抹脖

  在电脑城上班的王先生说,“第三者”离开后,男子情绪失控拽住女子不放,两人还动手打了起来。他听到男子质问女子说:“为了钱跟别的男人跑?你不是要钱吗?” 紧接着,该男子从裤袋里掏出钱包,甩手将钱包抛在半空,五六张百元面额的人民币掉了出来,散落在地上。然后,男子拿出一把10多厘米的刀,对着女子的颈部捅刺。

  王先生称,男子拿刀伤人后,曾有一个黑人男子上前劝架。据王先生描述,这名好心的黑人身材高大,身高1.9米左右,男子见到打不过黑人,不敢再上前继续捅刺受伤女子,于是便拿刀划自己的脖子。“那个女的流了很多血,男的接着就拿刀抹自己脖子,也流了很多血”。

  王先生还说,男子自杀时口中仍不停地说着“我老婆跟人跑了……”之类的话。

  疑犯入院拒绝接受治疗

  事发后,民警赶至并封锁了现场,120救护车随后也赶到,将两人送至华侨医院救治。

  记者在医院采访了跟随120出车的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护工。该护工称,男子27岁,女子26岁,两人均是黑龙江佳木斯人,入院后被安排在同一间急救室治疗。由于双方家属都在外地,仅有一名报警的男子跟随到医院录了口供,但签名后就离开了。

  另一名姓郝的护工告诉记者,男子到医院后就不愿意接受治疗,也不愿意交出身份证,只是简单用纱布包扎了脖子上的伤口,“他可能有轻生的打算”,郝护工猜测说。

  记者在急诊室看到,该男子赤裸着上身,脖子上缠着厚厚的白纱布,胸前的血迹已呈现黑色,他一直呆坐在床边望着躺在5米外另一张病床上的女子,也不愿意回答民警的问题,只是对那个女说“我对你那么好,你为什么还要这样对我?”

  郝护工说,那名女子名叫崔蕾(音),她伤势很严重,“差一点点就割到气管了,但是她还有意识,能回答一些简单的问题,但她没说和男子是什么关系”。除了脖子上的伤口,崔蕾的手臂上还有被刀划伤的血痕。

  目前,警方对此案在做进一步调查。

(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刺伤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