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4名醉汉群殴交警助酒后驾驶女司机逃匿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02:24  青年时报

  时报记者 陆海峰 文/摄

  前天深夜十一点左右,睡在长城机电五金城门口的货运司机高师傅,突然被马路对面的一阵喧闹声吵醒。因为之前和老婆拌了几句嘴,高师傅一气之下就躺进自己的货车里过夜,没想到却因此亲眼目睹四名醉汉围殴交警,这一幕让他顿时目瞪口呆。

  “我一起身就看到几个人在追着交警打。”高师傅说,自己跑了那么多年运输,还是头一次看到有人敢对交警动手,他立马跑下车穿过马路去一看究竟。

  四醉鬼挑衅交警

  叫嚣动你又怎样

  长城机电五金城对面,就是秋石高架北向南德胜快速路下口。高师傅跑到对面,一眼就看到一辆福特嘉年华小车停在路边,车旁一共四男一女,四个男人一个劲儿地推着一个交警,不过脚下跌跌撞撞,估计是喝多了。

  “交警当时让他们别动手,那几个男人就叫嚣‘动你又怎样?’估计也是喝多了口不择言吧。”高师傅说,当时那四个男子气焰真的有点嚣张,周边几个过路群众看到之后,也有上去劝阻的,但是那几个男人就是不听劝。

  “本身也就个酒驾吧,现在这么一来,估计受罚要更严重了,何必呢!”高师傅叹息道。

  女司机测出酒驾

  四男子出手帮忙

  遭遇暴力阻碍执法的交警姓董,隶属朝晖交警中队。董警官说,当晚中队辖区内展开酒驾常态化检查夜间联合整治行动,自己被分配至石桥路北向南高架下口执勤。

  “我差不多是10点左右到那边的,10点40分左右有一辆福特嘉年华从高架上下来,当时是一个女司机在开车,车上还有两名男子。”董警官说,完成酒精吹测后,这名女司机显示结果为0.25mg/ml,属于饮酒驾驶,然而女司机并不接受这个结果。

  “当我要带她去医院抽血检查时,车上的两个男人又叫来了两个男人,其中一个长胡子就开始对我挑衅了。”董警官回忆道。

  交警被推倒群殴

  女司机乘机逃离

  据董警官介绍,当时女司机一直待在车上不肯下车,直到十一点左右,突然说自己想吐,下车以后就迅速跑往马路中间。

  “当时我发现女司机想跑,便往路中间追赶她,这时候四个男人也追了上来,将我推倒在路边隔离带的花坛里,随后开始对我拳打脚踢。”董警官说。

  董警官说,当时自己被按倒在地后,几名醉汉甚至抢走了他腰间用来查酒驾的荧光棒。

  “他们抢走荧光棒后,就砸向了我的头部,当他们发现荧光棒不怎么结实时,便把荧光棒扔在地上一脚踩烂。”董警官说。

  三人仍在逃之中

  构成妨害公务罪

  当董警官挣扎着爬起身时,涉嫌饮酒驾驶的女司机已逃离现场,四名男子随后试图逃跑,其中两人被董警官使用警用辣椒水制服,另外两人则迅速逃离了现场。

  制服两名男子后,董警官将其扭送至石桥派出所,而其余两名参与殴打的男子以及那名女司机均还在逃。

  昨日,董警官经医院检查后鉴定为轻微伤,此案涉案人员已构成妨害公务罪,目前石桥派出所已经介入调查。按照我国刑法规定,犯妨害公务罪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制或者罚金。

(编辑:SN01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酒后 驾驶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