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假扮医生溜进病房摸孕妇肚子被拘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08日23:39  温州网
4月5日 14:40:06可疑男子在医院7楼妇科区外楼道活动 4月5日 14:40:06可疑男子在医院7楼妇科区外楼道活动

  【温州网·原创报道】4月8日23时,记者从鹿城公安分局了解到,假扮医生进入女病房的“奔驰男”,因涉嫌猥亵她人,现在已经被警方拘留。

  日前,温州市区某医院,一名男子驾奔驰车,假扮医生溜进病房摸孕妇肚子。事情曝光后,引起社会诸多猜想。今天晚上,鹿城警方透露,通过大量工作,做通了被猥亵女子的思想工作,使调查有了进展。

  对于该“奔驰男”的具体身份等情况,警方称还在进一步调查。温州网也将继续关注。(温婉)

(编辑:SN03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猥亵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