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旅日留学生因学费问题在机场刀刺母亲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0日08:28  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4月10日电 据日本《中文导报》报道,一名姓汪的旅日留学生回上海后,在机场向前来接机的母亲连刺了数刀。

  4月1日晚,上海浦东国际机场到达大厅内的这一幕令周围人都惊诧不已。随即留学 视频:旅日留学生因学费问题在机场刀刺母亲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生被警方带走。

  上海警方透露,纠纷的原因是因为在日本上学的学费。母子二人因学费问题发生争执。儿子汪某拔刀伤人后被迅速控制住,母亲顾某则当场被送医救治。

  搭乘从日本成田飞出的航班抵达浦东国际机场航站楼不久,留学生就与来接机的母亲发生争执,焦点是关于学费问题。 据围观者介绍,当时,汪某从托运的行李中取出一把水果刀,对着母亲顾某连刺了数刀,导致顾某当场昏迷。机场民警赶来将汪某抓获,母亲顾某则被送往附近医院救治。

  目前,犯罪嫌疑人汪某已经被机场警方刑事拘留。

  此外据悉这名留学生在日5年,从未打过工,学费和生活费都靠母亲每月7000人民币的收入来出。(夏安)

(编辑:SN032)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刀刺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