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被刺伤母亲已出院回家 病友称其担心儿子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01:46  新京报

  本报讯 (记者 崔木杨)昨晚,在浦东国际机场被儿子刺伤的顾女士离开了上海浦东新区人民医院普外科病房。据值班医生讲,顾女士出院时身体已无危险。

  20时,顾女士此前居住的病床已经换人。据病房里的护工介绍,顾女士是当日早些 视频:旅日留学生讲述在机场刀刺母亲经过 来源:东方卫视《看东方》 时候离开病房的。该护工说,顾女士离开病房时身体已比刚入院时大有起色,离开病房的原因则是不堪过多的访客来访。一天要来十几拨人。

  另一不愿透露姓名的病友说,这几天顾女士惦记最多的就是儿子在看守所的情况。这位母亲面对频繁来访的媒体显得很不适应。她说,顾女士很担心社会对此事的过多关注会为儿子带来不好的影响。

  昨晚,在病房值班的一位医生表示,顾女士已经出院回家。这位戴眼镜的医生强调,顾女士出院就证明其身体状况已符合离院标准。

(编辑:SN014)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刺伤 母亲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