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男子屡遭妻子怀疑有外遇举枪自杀示清白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3日23:25  中国台湾网

  中国台湾网4月13日消息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台湾屏东车城乡一名47岁的王姓男子,因屡被妻子怀疑有外遇,今(13)日2人为此事争吵,王姓男子为证清白,举枪朝自己太阳穴开枪,送医不治。

  警方表示,王姓男子最近时常彻夜未归,太太怀疑他有第三者,2人常为此争吵。

  王姓男子今日又喝得大醉回到家中,妻子质问他为何整晚没回家;王姓男子要妻子体谅他为了工作,2人越吵越凶。

  王姓男子气愤难平,向妻子怒吼称,不相信就死给她看。王妻见他下楼,又拿手枪上楼,交代要好好照顾小孩,随即朝自己太阳穴开枪;王妻顿时吓傻,打电话报警,将王姓男子送医,但伤重不治。(中国台湾网 冯存健)

(编辑:SN047)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男子 自杀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