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西安女大学生深夜厕所分娩 大出血致母子双亡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2:08  华商网-华商报

  本报讯(记者 杨小刚) 西安一在校女生,上学期间怀孕,为怕人看出,她便用皮带紧勒肚子十个月。本月初,该女生深夜在厕所生产,大出血导致母子双亡。被人发现时已是几个小时后的事了。

  昨日下午,据知情人士透露,位于西安城西一家民办院校内,一名大学生上学期间怀孕,怕被同学发现,该学生用皮带紧勒肚子长达10个月之久,致使宿舍和身边同学未能发觉。

  本月初的一天凌晨,该校另一女生上厕所时,发现该女生半躺在厕所内,旁边有一个尚未剪断脐带的婴儿,身旁有一大摊血迹和一条皮带。被吓坏了的女生连忙拨打110报警,并通知宿管老师和学校领导。

  随后,警方和法医赶到时,发现母子俩已死亡数小时。死亡原因是大出血。尸体于凌晨拉走。大家也不了解死亡女生的男友是何人。“这女孩真傻,卫生间距离宿舍那么近,她疼痛时大喊一声,周围学生都会听见,就不至于丢掉母子俩性命了。”知情人说,“那么小的孩子,还没有学会承担责任,这样造成不可挽回的后果,真惋惜。”

  昨日下午,记者赶到辖区派出所,民警称,因当事人死亡原因明晰,不属案件,处警现场销案。随后,记者赶到该校,办公室一位教师称,学校领导不在学校,其本人不知此事。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女大学生 分娩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