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农民因情感问题杀死同居女友后自首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19日02:40  京华时报

  本报讯(记者刘薇)48岁的密云县农民曹正山,因情感问题将同居女友杀害,而后向公安机关投案。记者昨天获悉,市二中院一审以故意杀人罪判处曹正山死刑,缓期两年执行。

  去年6月,曹正山与方女士因经常打牌相识,后同居。曹正山说,同居期间,他对方女士不太满意,想分手,但方女士不同意搬走,提出要10万元分手补偿,他不同意给,两人为此发生矛盾。法院查明,去年7月19日凌晨2时许,曹正山趁方女士熟睡之机,持菜刀切割方女士颈部,致对方死亡。

(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杀死 女友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