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正文内容

副教授挑阎崇年书籍错误续:法院驳回索奖金申请

http://www.sina.com.cn  2011年04月20日01:47  新京报

  自称给阎崇年校注的《康熙顺天府志》挑错909处,山西大学副教授白平起诉要求阎崇年支付奖金85万元。

  庭审时,阎崇年辩称,自己从未委托任何媒体发布过悬赏广告。因为一家媒体报道的疏误,自己才陷入诉讼纠纷。而且,白平所主张的“错误”也是白平的个人判断,缺乏第三方具有公信力的证明。请求法院驳回起诉。

  近日,朝阳法院一审宣判,驳回白平起诉。法院认为,不能认定某媒体关于“挑出一个错,奖金一千元”的表述,系阎崇年发布悬赏广告的意思表示。白平以此为依据起诉讨要奖金不能成立。

  白平对此判决不服,准备上诉。本报记者 陈博

(编辑:SN009)

留言板电话:010-82612286

更多关于 阎崇年 错误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1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